战略大讲堂项目报名申请    

 

    “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战略大讲堂”是响应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而设计的战略项目。本项目将在两年时间内系统讲述形势学、战略学相关的社科知识,对当今世界重大事件和国际形势进行研判,深入解读我国各项国家战略并探寻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响应这些战略的途径。   

      两年中,学习者将解读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和科研合作机构运行机制,展开系列研究和讨论、交流,力争每位参与者都深刻理解自己的研究和工作如何更好地符合国家战略的发展所需。同时我们会一起尝试设计基于项目平台资源的先进战略科研团队、机构。过程中将发起系列科研项目、组织系列研讨会、发起和推动举办国际战略科学家年会、建设基于项目资源的战略科学家系列科普讲座。这些活动和试验都将形成系列有价值的报告,最终形成《战略科学家评价体系》与《战略科学家培育方案》等成果。

       本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生,报名流程如下(团队报名请直接联系18611738373周老师):

      1.填写报名申请信息;

      2.缴纳学费,完成汇款并备注发票信息;

      3.完成缴费保留截图提供银行回单,邮件发送至xlzhou@tsinghua.edu.cn;

      4.按指引加入班级群、安装上课使用的平台软件开始学习。


加载中...